Profile Photo
一个邪吹。
  1. 私信
  2. 归档

lol职业选手瓶邪。

人物属于三叔,OOC属于我。

见面了告白了喜大普奔了!






——






31

 

自从胖子他们调侃我和小哥天天聊微信像是在谈恋爱之后,我总觉得哪里别扭。

 

这不是说我恐同,而是我仔细思虑过后,觉得可能他们说得对。

 

我和小哥也两年没联系了,这下真的有点黏黏糊糊的,醒了摸到手机就开始骚扰小哥,RANK期间阵亡等复活时也会立刻拿过手机聊两句。

 

我问他为什么之前拉黑我们,他说因为和家里有约定,两年之内达到某个目标后才能和赛场上认识的人联系。这两年他被家族严格限制,手机都有人监看。我知道他现在是长白的高层之后,给我三叔打了个电话,拐弯抹角地说了几句,让他多照顾一下小哥的生意。

 

三叔冷哼了一声:“早就照顾过了。”

 

我想也是。之前我火急火燎地找三叔让他帮我查小哥的事情,他肯定当时就知道的一清二楚了,顺带看在我的份上多帮了把小哥。

 

这实在让我有点感动,我正准备说些感谢三叔的话,三叔连忙说:“打住,早就说这是条弯路不好走,你可别真走弯路。”

 

我摸了摸鼻子没敢搭话。

 

因为最近能经常和小哥聊天,我心情很好,心情很好状态也就跟着很好。

 

这具体体现在我RANK 时打AD都能C起来了,胖子还问我这是不是回光返照。我心里骂了他两句,表面上什么也没说,只点开微博发了一张特别显他肚子大的照片。

 

 

 

32

 

闷油瓶主动问我在做什么,真的是很稀奇的一件事,我立刻回他,在RANK,然后他半天没回话。我觉得他也不像是会问这种问题的人,一定是有事,就退出排队等他回消息。

 

他没回我消息,却发来了一个视频通话请求。我这段时间不只是和他微信打字聊天,我没有比赛他工作也不忙的时候,经常会视频一下,不过都是我主动问他方不方便视频,这还是第一次他主动给我发。

 

我几乎是立刻就接通了,极快地插上耳机,小声和小哥讲话:“我在训练室呢,小哥你有什么急事要说吗?要不要我先回寝室?”

 

小哥顿了一下,才说:“没事。”

 

他主动给我发视频,还没别的事只是看看我,这是不是说明小哥对我和对别人是不一样的?

 

我笑了笑,很快感觉到我咳嗽的老毛病又要犯了,立刻闭麦把手机放到桌子上,确认小哥看不到我后背过身猛咳起来。

 

我和他视频的时候从来没让他看过我咳嗽,一般我觉得我快咳嗽的时候就静音然后走开,等我缓过来之后再回去继续和他视频。

 

胖子一边给我递水,一边说:“这有什么好瞒着他的,他迟早都要知道的。”

 

 

 

 

33

 

说起来,还要感谢胖子。

 

因为胖子他们之前的调侃,我发现我可能真的是喜欢小哥,而且不是突然喜欢,从一开始我就对他抱有过多的关注。

 

粗粗算下来,我暗恋他也快三年了。

 

我攥着上一年拿到的冠军戒指做了个决定,我要去找小哥。于是我便趁着休赛期,和队里请了几天假,带着两个戒指,买了车票,决定去那个长白看看。

 

叫着长白,的确离长白山不算太远,都在东北那一片。一路上我看着窗外的景象,从春天慢慢倒退成冬天,的确有一种离小哥越来越近的感觉。

 

下车之后我紧了紧外套,第一想法就是:小哥就是在这种地方长大的吗?真是五月了还冷死个人。

 

小哥送我的冠军戒指被我用银链子串着,一直都戴在脖子上,这个时候寒风一吹,金属贴在我皮肤上的触感冷得我打了个哆嗦。

 

我按照小哥给我的地址找到了长白,到前台说找他们张总,前台小姑娘头也不抬,漫不经心地问我:“哪个张总啊?”

 

我问:“你们还有哪个张总?”

 

她这才把头抬起来看我:“长白是家族企业,管理层都姓张。”

 

我正犹豫着要不要把小哥的名字说出来,她一扫刚才的不耐烦与无聊,摆出一副笑脸甜甜地微微鞠躬:“小张总!”

 

我立刻跟着回头,但是很令我失望,这个小张总不是小哥。

 

这个男人很白,甚至可以说是面无血色,西装外套里面是一件白衬衫,胸口的口袋别着一只钢笔,还戴着一副眼镜,给人一种上个世纪知识份子的感觉,但是他身上更多的是公子哥的气质,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他和黑瞎子的风格是同一个路数。

 

他向我走过来,笑着伸出手来:“你好,你就是吴邪吧?”

 

他知道我的名字,但这并没有让我有多惊讶。早先听到小哥和家族打电话时,他说过一句“你们别找吴邪”,所以张家的人知道我并不是怪事。

 

我摸不准他是个人物,想着别给小哥家里人留下什么不好的印象,至少先握下手时,前台小姑娘又甜甜地喊了一声:“张总好!”

 

这还真是遍地张总了?我回过头想看看小哥的亲戚有没有和他长得很像的,结果这么一回头,我还没收回手,整个人就维持着一个有点僵硬的姿势愣住了。

 

这个张总,还真就是我要找的张总。

 

 

 

34

 

小哥没带我去他们公司的会客区,也没带我随便找个咖啡厅,而是和这个公子哥说了一声后,直接带我回家了。

 

虽然说是回家,也不过是一个空荡荡没什么人气儿的高级公寓,门边一个开放式厨房,一个洗手间,一个客厅再加一个卧室。房内摆设他一件没添,我估摸着就是给他安排个几十块钱一晚的大通铺他也不会有什么意见。

 

我正坐在沙发上打量他现今的住处,他已经从冰箱里拿了两瓶水出来,坐到我对面递给我一瓶。我伸手接过,习惯性道了声谢,他却皱了眉头。

 

因为我最近经常和小哥视频的缘故,这让我对他的面部表情的研究有了很大的进展,我敢说我现在比两年前对他了解多了。

 

“呃……咳咳……”我本想开口随便说点什么,但是我这两年吸烟太多,肺不是很好,再加上就算是这个季节,东北也还是有点凉,刚才还喝了一口冰水,就又开始咳嗽了。我抬头看了一眼,小哥的眉头皱得更紧了。

 

我连忙摆手示意他我没事,想说话却说不出,咳得我眼泪都出来了。小哥也过来给我抚背,他碰到我时,我才终于有了见到小哥的真实感。

 

过了一会儿,我才总算是不再咳嗽了。他索性就坐到我旁边,问我:“你吸烟了。”

 

这不是多么隐蔽的事,常吸烟的人身上多少都会有点烟味留下。我只好点头承认,他又说:“以后戒了。”

 

我又点点头。这不是在敷衍他,既然已经拿过S赛冠军,我差不多也可以退了,再加上现在能见到小哥当然就可以戒了啊。

 

小哥的眉头这才舒展开来,抽走我还握在手中的冰水,去拿了水壶接水给我烧水喝。

 

我心想小哥总算是放过他的眉头了,他又皱着眉站到我面前:“之前视频的时候没看过你咳嗽。”

 

我有点心虚地移开视线,手指在衣兜里把玩着我的冠军戒指。

 

他说的没错,我没给他看过我咳嗽的样子,他甚至不知道我现在一身伤病。

 

估摸小哥也能想到他没看过我咳嗽的原因,我便主动开口交代了。他没什么反应,回卧室找了件很厚的大衣拿出来给我:“你回去的时候穿这个。”

 

我才来,小哥就在想把我送走,窗外又刚下过雪,雾蒙蒙的一片,我心情实在好不起来,懒得讲话,由于刚刚剧烈咳嗽过,只是嗓音沙哑地“嗯”了一声。

 

 

 

35

 

小哥还是以前那个闷油瓶,我不说话他也不说话。

 

攥着手心里的戒指,我狠了狠心,摘下我一直挂在脖子上的他的冠军戒指。我发现他看到他的冠军戒指时目光亮了一瞬。

 

我又拿出我兜里的那一枚,一把递到他面前。

 

他看着两枚戒指躺在我的手心里相依偎着,还是没太大反应,只是说:“我看了你们的比赛。”

 

我摇摇头,铁了心地不说话,只是仍然将手摊在他面前。

 

如果他能拿走我的那一枚,我也不问他喜不喜欢我了,直接向他表白。我深吸了一口气。

 

闷油瓶沉默着看了我半晌,看到我甚至想收回手暂且放弃时,他才伸出手拿走了刻有我游戏ID的那一枚戒指。

 

我愣了愣神,脱口而出问道:“小哥,你知道戒指是什么含义吗?”

 

他没说话,大概是在组织语言。我收回手,摩挲着他的那一枚,习惯性先把事情想得最糟:“……这么说挺像我自作多情的。说实话,我也是最近才知道我可能是喜欢你。小哥你要是觉得恶心不能接受就算了,当我没说好了。”

 

张起灵的目光从戒指上抽离,视线对上我的眼睛:“一样的。”

 

我不知道他所说的和我所想的是不是一个意思。我攥紧了拳头,金属虽然被我的体温暖热,但还是硌得我手心生疼。

 

他缓慢而清晰地道:“我对你的感情,和你对我的感情,是一样的。”

 

那一瞬间,我觉得我这一身的伤病,我这两年所做的一切,都值得了。






——


无语我是什么铁憨憨,昨天发七夕贺番外发错号了……在这边就给个链接吧

打不好比赛就要回家继承家产哦

评论(1)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