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一个邪吹。
  1. 私信
  2. 归档

lol职业选手瓶邪。如果觉得有些比赛描写有什么即视感,不用怀疑,我是故意的。

关于游戏错误应该很多,不要较真,嗑cp就完事了嗷。

黎簇和苏万出来了,而小哥本人已经将近七千字没出场了,争取下次让哥出来露个面(……)





——





21

 

那个赛季又是没打完我们就提前放假了,无缘S赛,小辅助说打职业和他想的不太一样,想退役回老家读书,我也痛快和他解约了。

 

不是我们太弱,是对手都很强。关于这个我还觉得挺对不起小花的,自从他收购九门之后一直在赔钱。虽然他也说我们兄弟之间不必计较这么多,但我还是觉得挺抱歉的。

 

不过他挥了挥手,说了句“无所谓”,我那点儿歉意就登时烟消云散了。

 

不愧是解家当家,有的是钱。

 

说到底他也是没指着电竞赚钱,投资收购都不过是看在我才做的。

 

那段时间大家情绪都很低迷,王盟抗压却被说“我上我也行”,胖子被说成“只会骚中看不中用”。瞎子和小辅助没什么喷点,我就被集火了,除了我有几次打法被说像小哥之外,断断续续被喷了一年。

 

这个时候又有人提起小哥,有粉丝扒小哥消失其实是被抓回家继承家业,“不好好打游戏就会被抓回家继承家业”这样。我心想,我才是真的不好好打游戏就会被抓回家继承家业。

 

那个营销号说的有鼻子有眼的,还配了一张拍的非常模糊的小哥穿西装出席一个商业会场的照片。是不是P的我不知道,但是就算这么模糊我也还是一眼就认出来那就是小哥。

 

我看的时候黑瞎子凑了过来,语气浮夸:“哟,哑巴穿西装的确是挺帅的啊。”

 

我懒得理他,他又接着说:“我们输比赛之后我和解老板出去办事还见过他一次呢。”

 

这下可是把我的胃口吊起来了。小花一直没和我说这事,我也不确认黑瞎子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但是我还是问了:“小哥还好吗?”

 

黑瞎子笑了:“你和哑巴还真是绝了,上次我们见他的时候,他开口第一句就是‘吴邪最近怎么样’,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俩分手之后通过朋友问对方近况呢。”

 

他这么一说,我就觉得有些尴尬了,但是转念一想,我和小哥同队同寝室大半年,也算是朋友了,朋友太久不见面,问问还不行了?就理直气壮的说:“谁分手了啊?”

 

没想到黑瞎子反而笑得更开心了:“哟,那这是没分手呢?异地恋啊?”

 

我懒得和他纠缠,小哥以前的微信把我们都拉黑了,电话号码也换掉了,就直接问他小哥有没有给他留联系方式。

 

黑瞎子就一副猜到我会这么问的表情戏谑地看着我:“哑巴说的真准,他猜到你肯定会要这个,但是他没给我联系方式,让你等约定期限结束。”

 

我沉默了,小哥真的太了解我了。

 

黑瞎子又凑过来:“说真的,你俩什么约定啊?等他回来就结婚?”

 

这个时候胖子也跟着凑过来,手里还抓着一把瓜子嗑:“哎哎,这个我知道,问胖爷啊?”

 

他们几个就凑一起八卦去了。我这段时间虽然心态成熟了许多,却也有些气闷,键盘被我敲得啪啪响:“都别闲着了!快打Rank,有这个时间快进游戏挖几个能用的人过来。”

 

 

 

22

 

休赛期我总是想得很多,有天睡前躺在床上想小哥走之前的事时,突然想起来小哥提到过的“长白”,我立刻翻身拿过手机百度了一下,竟然还真的被我搜到了,长白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这个长白,本来是个老字号,但是前些年有些没落,还是这两年才翻身的,我实在是睡不着,小花平常又不在基地,他还有公司要管理,我看了眼时间估计他应该是睡了,还是给他打了个电话。

 

小花接起来迷迷糊糊地,没什么好气地和我说:“没什么大事的话我就打死你。”

 

我问:“你是不是有小哥的联系方式,我查了一下,解家和长白有合作关系。”

 

小花那边沉默了一下,再开口时他声音已经是完全清醒的状态了:“我有。你想和他联系的话我问问他。”

 

我突然想到之前黑瞎子和我说,小哥让我等到期限结束,大概是小哥那边也被这个期限束缚着,我估摸着如果这个时候我贸然去打扰他,可能会坏了他的事,就说算了,然后在小花麻麻咧咧的时候挂了电话。

 

 

 

23

 

虽然输了就可以休息,但没比赛的时候我们也没闲着,天天在韩服打Rank。一方面是为了训练,另一方面,我想试试能不能在游戏里碰到好苗子。

 

可能是我运气有问题,匹到的基本都是认识的选手,还经常能匹到双排的胖子和黑瞎子,偶尔他俩和我在同一方,但更多的时候是在我对面,这俩人拼命按死我,搞得我特没游戏体验。

 

有和我关系还行的选手亲眼看过我这惨状,还在游戏里和我说过,要处理好和队友的关系,我看了之后哭笑不得。

 

这两个人吧,就是贱得慌,游戏外不好搞我,就总想在游戏里搞我。

 

因为这个,我现在的逃跑技术,堪称一流。

 

我们打的这个段位,也不只是职业选手,也有不少纯玩家,我那段时间陆陆续续约了十六个人来试训,结果都不太能让我们满意。胖子把这个也归到我的运气问题上,实在令我无语。

 

不过就算我运气再差,也还是让我碰上了对打野和AD。

 

 

 

24

 

这个AD是个主播,名气不大也不小,就是脾气不太好。我排到过他们几次,一直对他有关注,不仅专攻AD位且AD英雄玩的都可以说是很不错,他对我也有印象,开局和我打了个招呼说要线上打爆我,我没理他。

 

那局他俩在对面,那个小AD被我重点关照了一下。韩服不能打汉字,他用拼音和我交流问我什么意思,我一看就笑了,和他互动起来了:有兴趣打职业不?

 

他:?你就是这么招人的吗

 

我:不服就打赢我啊

 

他当然没打赢我。

 

我和黑瞎子双排,那局开局黑瞎子就摸到对面野区把对面打野按死了,下路他来都不敢来。虽然这小AD很有天赋,但是意识不够,几次我上去演,故意卖个破绽他就上了,然后被蹲在一边的瞎子和我打成了0-3。

 

打完之后,我加了他好友,他拒绝了几次,后来可能是被我烦的不行了才通过我的好友请求,上来第一句话就是问我什么意思,我就特别诚恳地和他说,少年我看你骨骼清奇要不要来和我一起打职业啊?

 

他回了我一排点点点。

 

 

 

25

 

这种事放在以前肯定是胖子来做,但是现在我坐起来也是游刃有余。小哥走了之后这一年我不只是技术,心态方面的成长速度也快到不只是令看我们比赛的人惊讶,连胖子他们都吃惊,可我只能在他们提到这方面的时候苦笑。

 

有什么办法呢?曾经能扛起一切的人不在了,我还不得把这些都扛在肩头?

 

我估摸着少年人的心性,决定先放置他一会儿,又开了局游戏,打完一看果然他回我了。

 

估计他也查到这个ID是我的韩服ID,问我时间地点,以及他还有个朋友,问我能不能一起来。

 

这个小AD叫黎簇,他那个打野朋友叫苏万,我都让人查过,不只是查户口那么简单,我甚至连他们的情史都查过,知道这个小AD国服有个小号,也是“我为XXX上王者”那种ID。其实我也挺想改的,但是我现在不太好改这种ID,平时还直播呢。

 

那会儿小花为了让我们转换心情搬了基地,是在他名下的一处别墅,东西大半都搬过去了,老基地不能住人,新基地又刚装修完还没散完味道,队员们就只能住旅馆。

 

我为了给小花省钱就回我在附近的老房子住,黎簇和苏万一来,我为了就近看管,把胖子踢走将他俩一起拎回我家。

 

他们两个通过试训之后,我做了个令人感到意料之外却又情理之中的决定。

 

我开始打辅助了。




——


在吗?有评论吗?投喂我好吗?

评论(6)
热度(19)